浅花迷我

【喻叶】黎明杀机版全职(微all叶)

全职众人玩的黎明杀机,这局是叶修,方锐,苏沐橙楚云秀玩人类,喻文州玩屠夫。
楚苏,喻叶,黄少天被虐预警

1.

喻文州玩的是夹子屠夫。
对随时需要抬头看屠夫位置的人类来说,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喻(心脏)文州总是能预测他们的走向,不经意走过的点,并将夹子放在该放的位置。比如窗下,门口...并在追逐他们时将他们赶到这些地方。
虽然是娱乐局,喻文州也还是很可怕啊。
苏沐橙无奈的想。
她被追的很紧,在红光接近的那一瞬放下了一块板子,幸运的获得几秒逃脱时间的同时踩上了喻文州的夹子。
于是她委屈巴巴的被喻文州抗在了肩上。
喻(心脏)文州微微一笑。
叶修...这样你还不出现吗。

偷偷摸摸修机卡视野躲过无数次屠夫的叶修放下了正在修的电机,这个地图比较开阔,他一直有关注喻文州放夹子的身形,哪几个地方有夹子他都了然于胸。是时候去溜他了。
叶修看着剩余修机数2想。

接着喻文州就看见了叶修。
叶修冲他招招手,他就如同飞蛾扑火一般追了上去。
叶修笑着问他:“你认为你可以追的上我?”
喻文州反问:“追上的话前辈和我谈恋爱吗?”
黄少天顺口回答:“当然不,老叶是我的。我给你说啊队长,你这样抓到人就逼人谈恋爱这样的行为不好的,我还对叶修说过抓不到我就和我谈恋爱这种话呢,但是叶修他列出的理由让我...”

...
喻文州撇了黄少天一眼,偷偷围观的黄少天捂住了自己的嘴并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叶•直男•修决定溜死喻文州。
翻窗绕板一气呵成,他察觉到喻文州有将他往某个无敌点赶的趋势的时候,笑着弹弹烟灰。
“想追上我?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往那边放的夹子吗。”
说着,手下一转,绕到了另一方向。他记得喻文州没有来过这个地方。
喻文州微笑,也没有停下脚步,但执着的问了一句:“前辈既然这么有自信,那就和我打了这个赌呗。”
接着,他就听见了叶修毫不在意的语气:“行啊,这局我要是死了,我嫁到你们蓝雨去。”
方锐:“...呵呵。”
flag立的飞起。

喻文州像不二一样睁开了眼(划掉)
喻文州面上仍是那个微笑,却依然耿直的跟着叶修绕,似乎那句话只是开的玩笑。而一旁再一次偷偷溜回来围观的黄少天则嫉妒得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他没有再放夹子之类的,而是紧紧跟着叶修。谁都知道这样是没办法抓住的,可他好像没有察觉的样子追在叶修身后。
那边的苏沐橙早就被楚云秀救了下来,在合修最后一台电机,方锐早将叶修留下的那半台机修好了。
果不其然,没过几分钟,逃生大门充满电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农场。
“哥,正大门开了。”苏沐橙看着楚云秀开门的身影,焦急的四处张望。这边并没有看见叶修,难道他们在另一个门那?
是的。
叶修在电机开完的瞬间就察觉到了,喻文州猛然一变的气势。正门太远了。
方锐取下耳机问叶修:“我去开小门还是拆图腾?”

(一刀斩这个技能在电机修完后发动,附在图腾上,图腾被拆掉的话一刀斩就会消失)

叶•对走位超有自信•修说到:“开门。”
方锐无奈的去开门。要是叶修被一刀斩,自己搭上命都会去救啊。听听那什么话,嫁到蓝雨,叶修过去了自己还能有机会吗,喻文州黄少天盯着他虎视眈眈好久了。联盟的机会主义者绝对不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。方锐这一点倒是对他们很有信心。
叶修绕了几圈,心里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。但是他还并没有来得及说什么,就看见方锐向他示意门已经开了。于是他往那个方向绕去,喻文州也仍是跟在他身后。这个方向...
叶修思考。这个地方他没见喻文州来过。只能赌一把了。
他翻过窗子,还没来得及看脚下,咔擦一声就让他苦笑出来了。
自己从看见他之后就一直有关注,只能说明他一开局就放下了这个夹子,从一开始就想好了把自己往这边赶。
果然,喻(心脏)文州是没那么蠢的。之前跟在自己身后只是为了让自己放松警惕。他根本没打算抓齐四个,只想抓住自己。
而抓住了自己...
叶修忧伤的想到。
那他们三个肯定都会来救,然后一个都跑不掉。
喻文州没有选血祭品,所以叶修的毁灭打击至少要35%才能启动。而这么近的钩子...
叶修忽然眼前一亮。
楚云秀和苏沐橙!
他们开了门之后,立刻忘这边门赶。看见叶修被砍倒了,就跑过来挡在喻文州的身前。
将叶修扛在肩上的喻文州:“呵。”
他砍了舍生忘死挣着把自己送到刀前的楚云秀一刀,一刀斩触发,楚云秀立刻倒地。而苏沐橙无奈的凑上来,在喻文州砍下这刀的同时,他听见了“碰”的一声。
图腾被方锐拆掉了。
苏沐橙受伤状态逃开了,喻文州也没有慌乱。黎明杀机有个bug,只要在毁灭打击的前一秒将人摔倒地上就可以避免,钩子这么近,自己完全可以将叶修甩到地上再抱起然后挂上去...
算准了一切的喻文州微微一笑,正打算点下R键丢下叶修,却发现。按了没反应。
然后叶修就挣扎掉了,留下一句“呵呵,文州,想抓我啊,下次吧。”
喻文州一转头,就看见悄悄拔了键盘线正打算离开的黄少天...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,笑容冰凉。
黄少天出了一身冷汗,但是想到叶修刚在qq上说的帮了他这次下次来蓝雨的时候就和他一起睡的话,僵硬着挺直了背。
这波不亏,只要自己这次没死,下次就能和老叶一起睡!自己不愧是机会主义者!
待喻文州将键盘线接好,楚云秀早已被苏沐橙摸起来,她们蹲在门口做出勾手的动作嘲讽喻文州,而叶修和方锐早已互摸好离开了大门。
啊,黄少天得的教训还是不够呢。
喻文州默默退出游戏,盯着黄少天。
黄少天欲哭无泪,自己做的事,跪着也要承担后果。

...
【惊,蓝雨副队长疑似被加训逼疯。】
【什么样的训练会让人崩溃?请听蓝雨第一话唠讲解。】
...

这天,叶修来到了蓝雨俱乐部做客。看着满脸疲惫的黄少天惊奇,“哟,这不是第一剑客嘛,怎么成这副样子了?”
黄少天苦,黄少天不说。
不过一想到暗恋这么久的叶修就可以和自己睡一起,黄少天立刻血条回满。
“老叶老叶老叶,你说好的来蓝雨和我一起睡啊,聊天记录我都保存着呢,你不许耍赖啊,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被队长折磨成什么样了,他竟然也...”
巴拉巴拉
叶修漫不经心的挑眉,黄少天就捂住了心脏说不下去了。
“少天,你喜欢我吗。”
黄少天激动得话都说不出了。
“喜喜喜...喜欢。”
“那你是好人吗?愿意为了我什么都做吗?”
黄少天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,茫然到。
“是啊。我愿意。”
“好的。那我今晚和文州睡,感谢你愿意为我俩做出牺牲。”
叶修摆摆手走出两步,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。
“我靠老叶不带这样的啊!我为了你付出这么多你你你竟然...”

啊,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。
躲在暗处向叶修签下卖身契的喻文州微微一笑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