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花迷我

【楚苏】听说第一元素法师喜欢我?(甜,he)


1.
苏沐橙愁眉不展的来烟雨做客。

在下飞机的时候遇上了来接机的全体烟雨成员。

楚云秀撑着把太阳伞带着墨镜霸气十足的在机场等待,身后跟着全体举牌欢迎苏沐橙的队员。再然后,是越聚越多的粉丝们。

万幸烟雨保安身强体壮,队员们一边在保安的拼命拦截保护下瑟瑟发抖一边努力举牌:楚大队长说了,谁的牌子掉了回去加训翻倍。

飞机准时降落,苏沐橙一眼就看见了霸气侧漏的烟雨成员们,她委屈巴巴的冲到了楚云秀的怀里告状:“秀秀!赵禹哲欺负我!”

楚云秀也温声细雨的安慰她:“别急别急,慢慢说...”
然后在烟雨保安的开路下搂着苏沐橙走出机场。

顶着40℃高温又被楚队遗忘失去保安保护的队员们:“...”
救命。

2.
苏沐橙来到了烟雨俱乐部,在楚云秀的开(tiao)导(xi)下早已将烦心事忘得一干二净,于是坐在电脑前围观楚云秀抢boss。

楚云秀眼尖,一下子就看见在普通玩家群中意气风发的赵禹哲,于是一个闪现进场将他打个半死。

刚向马踏西风打包票这boss肯定能拿下的赵禹哲:“...”

赵禹哲欲哭无泪,打又打不过,面子也丢大了,甚至还不知道为什么。楚云秀从来不是主动挑事的人啊。

于是他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。他决定与楚大队长交流一下。

“前辈,手下留情!”

楚云秀看看施法距离30的角色,点点头。“行啊,我允许你先跑29个身位格。”

赵禹哲:“...”
他不甘心的开口:“前辈,这其中有什么误会吧,您怎么一上来就打我?”

楚云秀侧过头问苏沐橙:“他怎么欺负你了?”

苏沐橙嘟嘴:“他说他是第一元素法师,还说他喜欢我。”

楚云秀点点头,正打算一波操作干死赵禹哲,隔着网线听见的赵禹哲却哭着喊冤了。

“我没有我不是!我明明说的是第一元素法师喜欢你!我没说我喜欢你啊!”

赵禹哲后悔不已,那天比赛中他多嘴与身旁队员说好像楚云秀喜欢苏沐橙,然后被路过的方锐听见了,于是方锐告诉叶修:“赵禹哲说第一元素法师喜欢苏沐橙。”

然后叶•听错•修带着一脸什么这个小崽子也敢妄想我妹妹的表情告诉苏沐橙“赵禹哲说他是第一元素法师,还说他想追你。”

“...”

楚云秀摸摸下巴,突然觉得赵禹哲无比顺眼。

然后一顿操作将他打死了。

冤枉了好人的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楚云秀满脸笑容的从电脑前拉走。

“秀秀,boss不要了吗?”

“不要了,送他吧。”

大喜到大悲再到大喜的马踏西风:“...”
赵禹哲:“QAQ...”

3.
楚云秀看着怀里可爱美丽怎么也抱不够的联盟女神,幸福感爆棚。

“沐沐饿不饿?想不想吃宵夜?”
苏沐橙蹭蹭楚云秀的脸,在楚云秀激动得流鼻血之前歪着头决定。
“烧烤!不考虑减肥了,一定要多吃点把这段时间的心情补回来。”

楚•气管炎•云秀点点头,挽着苏沐橙的手转身准备出门,看见了刚与烈日高温和人群搏斗回来,还没来得及喝口水的烟雨众人。

“去吃宵夜。”楚大队长抬抬下巴示意,继续带着沐澄走出烟雨俱乐部大门。
快热死的烟雨队员:“QAQ嘤嘤嘤。”

然后在这个甜蜜而燥热的夜晚,烟雨队员们一边给楚队和苏队扇风,一边吃着狗粮。

“沐沐,吃这个。”
“沐沐,这个也好吃,尝尝。”
苏沐橙看着堆在自己碗里的肉,在长胖20斤前,阻止了楚云秀的投喂,并决定让楚云秀自己玩去。

“秀秀,那个赵禹哲说的联盟第一元素法师喜欢我,是什么意思呀。”

糟了。

楚云秀低下头纠结了十来分钟要不要坦白自己喜欢苏沐橙,内心展开了一场十分激烈的大戏,直到,苏沐橙心满意足的吃饱。

“终于吃完啦,秀秀我们回去吧!”

魂不守舍的楚云秀:“嗯...”

当晚,躺在楚云秀怀里的沐澄看着纠结无比的第一元素法师,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
“意思是,兴欣队长和烟雨队长两情相悦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